海能达,常山北明,四川长虹,欧菲光,纷纷炸板,而后回封,为何会尾盘炸板,绝对是敏锐资金嗅觉到了危险气息,后续网传老股民跑路,新股民顶上去,完全是无稽之谈。
今日为何会承接无力,再次下杀,因为锁仓的人越来越多,持币的人越来越少,造成了只有持股的人,想要买的人却很少,加上美国大选造成的恐慌,没人愿意对抗风险,只能等大选尘埃落定,才会有选择方向。

实事求是的说,想要把高标运行起来,昨日恐慌,不应该回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