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是从6月28日做到10月22日,干了不到四个月,工资一共是4.3w(最后一个月没干满奖金少了3k)。因为国庆店里生意好,每天加班,并且后面作息调整了上夜班到凌晨1点半,每天11小时,所以睡眠不足很累,然后股市10月8号加了资金,踩错节奏精神不佳一路狂跌,回撤50%,压力很大,但我还是顶住压力辞职了,是在22日晚上辞职的,23日全部割肉,并再次加了3w资金重新开始。而后一路高歌猛进扭亏为盈。所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