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回归第六天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十月收官!
今日润和带崩了高标,其实个人不是很懂其中的逻辑,我还认为是海能达的漏单导致的,但是后面的炸板分歧我认为也是比较良性的,去弱留强,出了宗申买了欧菲光,其实但是在常山和欧菲光之间二选一的,但是卖出宗申的时候常山已经封了,所以买了欧菲光,都属于华为概念的,一荣俱荣,一损俱损。
明日肯定是分歧预期,但是我认为就算再差也是温和退潮,肯定有红开下车机会,而且还有
[图片]
[图片]
十月收官!
今日润和带崩了高标,其实个人不是很懂其中的逻辑,我还认为是海能达的漏单导致的,但是后面的炸板分歧我认为也是比较良性的,去弱留强,出了宗申买了欧菲光,其实但是在常山和欧菲光之间二选一的,但是卖出宗申的时候常山已经封了,所以买了欧菲光,都属于华为概念的,一荣俱荣,一损俱损。
明日肯定是分歧预期,但是我认为就算再差也是温和退潮,肯定有红开下车机会,而且还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