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股市的第13个交易日。今天预料到了小幅上涨,震荡。板了5个,尾盘炸了三个板。搞不懂什么情况。有大佬砸盘,出货。我有个疑问,散户封板进不去卖不掉,他奶奶的大户就随便砸盘大笔卖出?有哪个懂行的提点一下呗。今天的收益率有所降低。今天媳妇又给我拿了一万存股市。这几天收益15000多元。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。反正涨就行了。因为进去股市的前面7个交易日基本是瞎买没有方向,后来感觉不对,就开始看各个顶级柚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