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断断续续10年,没有赚过钱,陆陆续续亏了不少。很多次都想以后不做了,也销过几次户。缘分让我10年前开户,又是缘分让我销户在开户。
可能是市场比较好吧,也许是牛市给了肉,第一次赚过这么多点,而且这个月操作是0亏损。给自己一个的拥抱,加油吧。
不断反思,不断进步。跟随市场,拥抱市场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