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自己第1天
展开
今天辞职了,以后就做一个职业炒股吧。我喜欢交易,没想通过炒股发财,只想在股市活下去。破产过三次,只有2W块钱了,[图片]
可能这一次是最后的机会吧。
可能这一次是最后的机会吧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