仅记录
展开
今日操作,18.39买入东睦股份,满仓
今天网上看到的一个段子,9月底到10月初一波起涨,机构一看年度目标完成了,出货等着年底拿年终奖,但散户和游资不甘心,好不容易攒了个局,你开局赢了3把说困了要回家,真TM扫兴,然后狂怼没有机构的小票
10月收益净值62个点,11月目标20个点,这波低空错过了,29号应该切低空的,万丰和卧龙一个没买
11月主线是什么?
今天网上看到的一个段子,9月底到10月初一波起涨,机构一看年度目标完成了,出货等着年底拿年终奖,但散户和游资不甘心,好不容易攒了个局,你开局赢了3把说困了要回家,真TM扫兴,然后狂怼没有机构的小票
10月收益净值62个点,11月目标20个点,这波低空错过了,29号应该切低空的,万丰和卧龙一个没买
11月主线是什么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