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快一年总结和方向
展开
买的第一只股票是个龙头票深中华A,我记得好像买了3000块左右,因为第一次买还是打板进的。第二天就赚了10个点。心想这就是新手保护期嘛。结果下午炸板了。卖了赚了2点。深中华a结束了,又去找龙头,后面选了特发信息6板去接力,当天直接天地板,后面两天还吃了两个接力,虽然是小仓位。但对我打击还是很大,也让我在这一年陆陆续续走了很多弯路。因为这只中位股,假龙头的高标。让我不敢去高位,心理恐惧高位,到现在我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