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合竞价请教
展开
请教各位大神一个涨停板的疑问。
今天看海能达集合竞价是涨停板竞价的,按理说卖1就已经是涨停板价格了,怎么上面还有卖2呢
这个卖2是涨停板价格没有成交的卖出挂单,还是比涨停板价更高价的卖出挂单呢。(按理说不能挂比涨停板更高的价格吧,这样的单子不是废单吗)
由于当时没截图,用Excel写了一个。
[图片]
今天看海能达集合竞价是涨停板竞价的,按理说卖1就已经是涨停板价格了,怎么上面还有卖2呢
这个卖2是涨停板价格没有成交的卖出挂单,还是比涨停板价更高价的卖出挂单呢。(按理说不能挂比涨停板更高的价格吧,这样的单子不是废单吗)
由于当时没截图,用Excel写了一个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