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W本金,每日实仓分享,到年底看看能做成什么样。 (10月节后入坑)
展开
📝股市小白记录日常24.11.1
11月第一天,就吃了一碗大面,昨天的收益基本都吐回去了。早上其实开盘就想清长虹和欧菲光止盈的,但又贪了,想看看市场承接力度,然后就总想着能应该能上去,上去一点再清仓,到后面只来得急清欧菲光。回头看长虹已经水下了,也不想清干脆格局了。
其实很多时候买卖都在一瞬间,错过了就错过了,也不用一直去懊恼和自责,调整心态,吸取教训,遇到类似情况纠结的话先出一半仓。然后还是老
11月第一天,就吃了一碗大面,昨天的收益基本都吐回去了。早上其实开盘就想清长虹和欧菲光止盈的,但又贪了,想看看市场承接力度,然后就总想着能应该能上去,上去一点再清仓,到后面只来得急清欧菲光。回头看长虹已经水下了,也不想清干脆格局了。
其实很多时候买卖都在一瞬间,错过了就错过了,也不用一直去懊恼和自责,调整心态,吸取教训,遇到类似情况纠结的话先出一半仓。然后还是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