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有事没看盘,10点多打开一看天塌了
昨日爆赚,今日爆亏,一正一负等于白玩,手里都是高位票,周一又要被蹂躏了,艹
周二、周四两天高标都在尾盘分歧,聪明资金提前撤退,是不是就可以看作是退潮的前奏了,以后看到这种信号就得小心了,哎,难受

[图片]
你有老爷波号,无事个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