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回归第七天
展开
今天吃了满仓的大面
[图片]
[图片]
早盘我并没有走,因为我还是看好,但是随着海能达9.41的那波跳水,其他的高位股全部跟着跳了水,欧菲光第一个跌停,感觉太弱了,所以卖了。
后面海能达长虹这些票震荡下行,封了跌停板,我知道自己该走也可以走,甚至可以做t,但是有些时候就是一根筋,我想格局,因为一个人的小成可以靠运气,但是大成一定是靠你的格局,我不愿意加入空头的行列,我希望我们的市场能越来越好
[图片]
[图片]
早盘我并没有走,因为我还是看好,但是随着海能达9.41的那波跳水,其他的高位股全部跟着跳了水,欧菲光第一个跌停,感觉太弱了,所以卖了。
后面海能达长虹这些票震荡下行,封了跌停板,我知道自己该走也可以走,甚至可以做t,但是有些时候就是一根筋,我想格局,因为一个人的小成可以靠运气,但是大成一定是靠你的格局,我不愿意加入空头的行列,我希望我们的市场能越来越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