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操作太差了……早盘中国长城涨停,没挂条件单!早盘竞价对长虹已经放弃了,常山稍微好点,早盘冲高没走!或者说是没减仓,做利润垫!该死,到最后清了长城和长虹,长城最后还涨停!没按计划执行的后果就是吃跌停!接下来不碰高位股了……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