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复盘
展开
都说11月有个好开始,结果今天来了波跳水。。。
昨天因为尾盘没盯盘,炸板了都不知道,还好回封了。
不过也不是好事,最后的回封让我有一种承接力度很强的错觉。
其实尾盘炸板了就要出一半仓位来规避风险,但这种错觉导致了我的错误的操作。
早上平开但多空的博弈很厉害,一时间拿不准,后面破均线的时候按道理也要出一半仓位来规避风险。
但当时看海能达都直接强势封板了,常山、长虹的力度都很强,想着搏一把单车变摩托,
昨天因为尾盘没盯盘,炸板了都不知道,还好回封了。
不过也不是好事,最后的回封让我有一种承接力度很强的错觉。
其实尾盘炸板了就要出一半仓位来规避风险,但这种错觉导致了我的错误的操作。
早上平开但多空的博弈很厉害,一时间拿不准,后面破均线的时候按道理也要出一半仓位来规避风险。
但当时看海能达都直接强势封板了,常山、长虹的力度都很强,想着搏一把单车变摩托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