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号的高标集体跌停。而自己预判到了风险,也做好了预案,但是操作时,思维惯和操作惯还停留在情绪上升高潮的节奏里。心理一下子转变不过来,过分格局,过分相信龙头,没有卖在人声最沸顶之时。仓位本应轻仓,也是重仓。
简直的分析一下自己是如何判断能量衰竭的。个人水平有限,做的很菜,仅记录自己的思维方式。
能量衰竭的判断
这段时段高标股一直涨不停,疯狂。10月29号尾盘首次高标集体炸板,大部分回封以及,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