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判失误,以为牛市龙头跌停潮不会出现,显然高估市场了,早盘有止损机会没有出手期待反包,奈何龙头集体跳水,需要反包的个股和力度太大,绝大多数还是上演地天戏码。接下来,跌停如此多,个人计划是给机会先出场进行个人思路调整与观察市场动向,下周不确定性太多。对个人手里所持的双成并不乐观,按照盘口来看,主力资金已经差不多出清,地板后毫无翘板动静,封单不断加,已经是散户踩踏局面,接下来两个交易日,看空,重点观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