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股市的第十四天。昨天的集体炸板预示着第二天的变盘砸盘。学到了。北京炒家曾经说过,炸板就跑。跑错了也跑。其实是有一定道理的。长姿势了。今天最高点卖了传动。涨幅7个点要卖路桥,结果突然来了电话,差了十几秒直转急下。今天一直在高速上开车,本来贝因美和路桥上午有机会做T。见底买入了。拉到负1的时候有机会出。结果开车看路,转眼机会没了。今天总结。
第一,炸板跑路。
第二,炒股专用手机。手机设置呼叫转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