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迷茫,无关亏钱还是挣钱,这么多年好像从来没有休息过。在这个市场不断的奋斗,有多少人思考过这个问题,好像挣钱也不会开心,亏钱却难过,那么我挣钱的意义到底是什么,开心一会,悲伤一会,好像什么都没有得到,也许股市早就把我磨砺的忧郁,挣钱不欢喜,亏钱不悲伤,有点想出家了,或许是逃避责任吧,真的好累,抛开股票,感觉做人也好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