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做好风控,昨天就感觉这段时间强势股太疯狂了,控制风险最好的做法就是在昨天就要减仓或者空仓,如果昨天没有减仓和空仓,那么今天在个股出现异动的时候,就要及时清仓,但是抱着侥幸心理,结果手中股票双双跌停!以后一定要引以为戒!感觉走势比较疯狂的时候,一定要轻仓或者空仓!
昨天91万,今天76万!又回到解放前了!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