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住不住自己怎么办呢
展开
早上自己主观的意识证券龙头会反包,很遗憾,决定错误导致整体利润直接被吃掉,卖了后又不死心,然后追进去,说好今天不再买股了,又全仓了,这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掉呢。真是知行不合一。最后还买了个高标股,怎么认为呢,因为别人都跌停,他不跌停,表明主力有实力呗,希望周一涨停吧。以后还是要要专门做首板。加油吧,锻炼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