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考验人性,短线是天天考验
展开
这周拿着 大富科技, 川发龙蟒一直到周四。
川发龙蟒 周四尾盘跳水时候跑了
大富科技 周四已经挂卖单了,正好是最高点涨2%。当时要是没看盘就好了,看盘看他上涨又心存幻想撤单了。
今天早上大富科技水下8个点跑了。一来一回多亏10%。
今天本来不准备交易了,因为昨晚就预感今天会大跌,但是还是在比较高的位置,入了丰乐种业,鹏辉能源。我发现我一旦亏损就迫不及待想要找新标 试图挽回损失,这样操作从来没成
川发龙蟒 周四尾盘跳水时候跑了
大富科技 周四已经挂卖单了,正好是最高点涨2%。当时要是没看盘就好了,看盘看他上涨又心存幻想撤单了。
今天早上大富科技水下8个点跑了。一来一回多亏10%。
今天本来不准备交易了,因为昨晚就预感今天会大跌,但是还是在比较高的位置,入了丰乐种业,鹏辉能源。我发现我一旦亏损就迫不及待想要找新标 试图挽回损失,这样操作从来没成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