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 这个月的任务是回本了吧。。。
展开
[图片]
非常郁闷,今天高标通杀
[图片]
目前的持仓,太惨了
所以,11月的目标就是回本?
[图片]
加油,节奏慢一点再慢一点,看准再出手
非常郁闷,今天高标通杀
[图片]
目前的持仓,太惨了
所以,11月的目标就是回本?
[图片]
加油,节奏慢一点再慢一点,看准再出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