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卖飞了龙头万丰 哎 恐高心理注定亏损的命 尾盘又买了宗申 想着周一如果万丰继续强势 宗申应该也会有个冲高吧 毕竟每天2w亿的成交量 还没有几只票连续两天跌停 周一如果有机会 就出掉宗申 买回万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