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今天开始实盘记录,强迫自己每天复盘
展开
[图片]
常山呢,中规中矩也没啥问题,10点多感觉真的大势已去,就把剩余仓位清空了,真正的问题是29号小分歧的时候清了60%,清早了。
深科技,昨天卖掉1000,今天早上看打下来,有八九个点利差就着急的做T,多少有点目中无人不尊重市场了,挨打么也是应该的,结果一整天也没给我做T的机会,死死按住摩擦。这种机构票下周还是要找机会出来,知道他业绩好,格局住肯定亏不着,但是玩这种杂毛,那不就又回去了嘛
通
常山呢,中规中矩也没啥问题,10点多感觉真的大势已去,就把剩余仓位清空了,真正的问题是29号小分歧的时候清了60%,清早了。
深科技,昨天卖掉1000,今天早上看打下来,有八九个点利差就着急的做T,多少有点目中无人不尊重市场了,挨打么也是应该的,结果一整天也没给我做T的机会,死死按住摩擦。这种机构票下周还是要找机会出来,知道他业绩好,格局住肯定亏不着,但是玩这种杂毛,那不就又回去了嘛
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