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反省
展开
昨天高标炸板,今天高位退潮时应该清仓 不能想格局 最后平均-4卖了
这是第一个错误错误格局
卖了后买了一半常山 这是第二个错误既然退潮就不能买 如果想买也要确定走出来才能买
第三个错误买杂毛 下午看一个杂毛起飞就想追 挽回今天的损失 然后被套
这是第三个错误
今日最好的操作是早盘第一次回落格局没问题 第二次冲高不涨停 高位股退潮果断清仓
然后空仓什么也不买
如果想买也是下午中国长城半仓打板拿先手
这是第一个错误错误格局
卖了后买了一半常山 这是第二个错误既然退潮就不能买 如果想买也要确定走出来才能买
第三个错误买杂毛 下午看一个杂毛起飞就想追 挽回今天的损失 然后被套
这是第三个错误
今日最好的操作是早盘第一次回落格局没问题 第二次冲高不涨停 高位股退潮果断清仓
然后空仓什么也不买
如果想买也是下午中国长城半仓打板拿先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