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常山套了,后面该怎么办
展开
纯新手,95后,因为平时比较喜欢看时事,9月中旬从宏观上预判到了股市的火爆,恰逢有些闲暇,本金10w左右,想着玩一玩,24号开户。一个月小有盈利,但是随着新手保护期一过,目前被常山套了4个w,另外两只小票3个w,很难受。在这里就分享下整个的炒股心路历程,权当给前辈和朋友们当一点乐子,同时也是真心希望得到回复。
我大概复盘了一下一个多月的历程,简单分四个阶段:
一、师傅领进门。读书时
我大概复盘了一下一个多月的历程,简单分四个阶段:
一、师傅领进门。读书时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