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高标全部跌停!
润和11个点割肉出,累计吃19个点的面!
中粮资本割肉出,操之过急!下周一肯定会反包,多元金融趋势向好,证券在增量,势必会带动多元金融。
下午开盘入了东财和天风,海立。入得太早,尾盘惯性下杀,应该下午两点五十再入,没有遵循自己的交易规则。导致天风吃了5个点的面,东财吃了两个点面!
下周东财,天风会修复上涨,光刻机这几天在发酵,地位张江炸板后回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