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大赚之后 就是大亏
展开
每次都是 在龙头上赚钱之后 舍不得走 最后套里面回吐 到什么时候才能长记性 稳定复利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 稳定 复利是两件事 稳定 是指守住本金 复利 则是守住利润 前者 相对好做一点 因为恐惧 因为亏钱之后 会心疼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