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段时间我挺自信的,觉得选股什么问题也不大,但自从周五睡过头吃了个跌停,瞬间不自信了,虽然不是操作的问题,但心态出问题,买票不自信了,定了两个闹钟都没把自己喊醒,甚至感觉自己不适合这行,怀疑人生了心中闷了一口气,对买的票的预期也跟着心态拉垮了,怪不得那么多老师亏损腰斩之后一蹶不振,我不是因为自己操作问题都这样了,老师们因为操作错误的亏损那就更不敢想,太难了道阻且长,需要面对的问题太多太多了,当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