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很多大神的复盘帖子,都在讲穿越,讲活口,讲防守,讲反抽。可能是因为我个人在周三就觉得退潮期越来越近,看了一些低位的板块。其实我私以为周五光伏走的很强,开盘一进二没问题,北交所艾能聚高溢价没问题,双良节能6板没断,盘中有迈为股份拉升,钧达股份承接也不错,福莱特没有放量资金锁仓意愿强烈,尾盘st聆达还拉了一手。我是比较看好光伏的,周一像迈为股份、钧达股份都挺有上车欲望,福莱特如果开的低有量接也是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