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年11月1日操作复盘
展开
当日操作
水平面附近卖了海能达
当时的操作逻辑:行情有点不稳卖了控制仓位和风险。
打板买了深康佳a和华映科技
当时的操作逻辑:自选中几乎所有妖股都在地板但是他两算是比较顽强的,买最强的妖属于我的交易逻辑所以这波操作没问题。
在高点买入万丰奥威
当时的操作逻辑:低空板块还有炒作的预期,万丰的位置不高,且当天买入前的价格较为坚挺。
当日总体分析:早上没设闹钟导致一觉睡醒都十点了,错过了集合竞价没法在
水平面附近卖了海能达
当时的操作逻辑:行情有点不稳卖了控制仓位和风险。
打板买了深康佳a和华映科技
当时的操作逻辑:自选中几乎所有妖股都在地板但是他两算是比较顽强的,买最强的妖属于我的交易逻辑所以这波操作没问题。
在高点买入万丰奥威
当时的操作逻辑:低空板块还有炒作的预期,万丰的位置不高,且当天买入前的价格较为坚挺。
当日总体分析:早上没设闹钟导致一觉睡醒都十点了,错过了集合竞价没法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