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01点的深圳,小韭菜成长记
展开
这几天早睡早起,生物钟21点睡只到了01点,22点睡到了02点。后又看淘股吧老师们的过往或者研究个股,或者刷视频
凌晨四点的洛杉矶?我明明周四已经获利了结、全身而退了,为什么大脑还要逼我清醒睁开眼睛?
还没看到最终的得道大成功结果,路途还遥远。一点小收复失地的成就感,应该可以安稳睡眠足够才对。
凌晨四点的洛杉矶?我明明周四已经获利了结、全身而退了,为什么大脑还要逼我清醒睁开眼睛?
还没看到最终的得道大成功结果,路途还遥远。一点小收复失地的成就感,应该可以安稳睡眠足够才对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