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早睡早起,生物钟21点睡只到了01点,22点睡到了02点。后又看淘股吧老师们的过往或者研究个股,或者刷视频

凌晨四点的洛杉矶?我明明周四已经获利了结、全身而退了,为什么大脑还要逼我清醒睁开眼睛?

还没看到最终的得道大成功结果,路途还遥远。一点小收复失地的成就感,应该可以安稳睡眠足够才对。

难道……要成大师了吗?可我现在还是个小散户,还是会经常被割韭菜,被吸血,被砍手砍脚……

记录此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