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市两年多了 除了刚进去市场的时候那段时间是赚的 可能是新手福利期吧 半个月将近四十个点的收益 然后慢慢的就一直开始亏损 几乎没有回本过 刚开始什么都不懂 乱买 胡买 后来跟着别人买 再后来觉得自己慢慢懂点了 就开始做短线 但是亏损的更快了 两年多了 从来没有真正的静下心来想想 现在的市场做短线真的还有机会吗?那种超短暴利真的还有吗? 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