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市场操作逻辑
展开
主线1依然是科技,这轮牛市就是为了它而来的,为什么?因为国际形势所迫!
但是这次揍的又恰恰正是科技,这个怎么理解呢?错了,揍的不是科技,而是火过头的题材。
主线2,并购重组,这也是一天贯穿整轮牛市的主线。两条线叠加一起就是整合内部,占领高地!
为什么这轮没揍到重组呢?所以去看看咨询吧,收盘就出了严查借重组之名行套利之实的消息了。
其它我没捋清,不做分析。所以周一的重组我是不敢碰的,因为不知道雷埋到
但是这次揍的又恰恰正是科技,这个怎么理解呢?错了,揍的不是科技,而是火过头的题材。
主线2,并购重组,这也是一天贯穿整轮牛市的主线。两条线叠加一起就是整合内部,占领高地!
为什么这轮没揍到重组呢?所以去看看咨询吧,收盘就出了严查借重组之名行套利之实的消息了。
其它我没捋清,不做分析。所以周一的重组我是不敢碰的,因为不知道雷埋到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