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明星电力开盘就出了-4操作没问题,哈投做了个反T,10多个点的利润又没了。没有新进的票。后市各位大佬怎么看,高标A杀,长震荡之后修复,还是直接开起第二波!短线情绪很不好,多看少操作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