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线3个月,百万雄师仅存20万残部,继续舐苦前行!
展开
接触股市十数载,各种方式都尝试过,
最痛苦的尝试是几年前的白马价投,投入本金最大,也亏损最严重。这几年的惨烈市道几乎遭遇清仓式爆亏。
痛定思痛,今年起开始接触短线玩法,看了很多游资前辈相关的文章和交割单,
如养家、北京炒家、涅盘重升、创世纪、一瞬流光等,自8月中旬也开始了打板短线操作。
不知道这条路是否适合自己,也不知道能否走得出来,目前唯一的期待就是先把坑给填上,抓住本轮的牛市契机。
老师们
最痛苦的尝试是几年前的白马价投,投入本金最大,也亏损最严重。这几年的惨烈市道几乎遭遇清仓式爆亏。
痛定思痛,今年起开始接触短线玩法,看了很多游资前辈相关的文章和交割单,
如养家、北京炒家、涅盘重升、创世纪、一瞬流光等,自8月中旬也开始了打板短线操作。
不知道这条路是否适合自己,也不知道能否走得出来,目前唯一的期待就是先把坑给填上,抓住本轮的牛市契机。
老师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