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四分仓的三个,一个停牌了,另外两个当日一个获利,次日直接折价开盘,两个都是亏损
停牌的这个目前是利好消息,要看复牌之后的走势
周五的计划也是很少的,只有四个,目前市场情绪有点也降温,计划少了,失败多了,周五分仓两个,一个赚,一个亏,微亏,明天出局了
明天计划其实只有两个,而且还是有点瑕疵的,我在深度思考要不要把边缘的数据计划做进来,这里面其实是有板子的,也有获利的,但概率很低,所以11月,就干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