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大选
展开
为什么要过分关注美国大选,他们谁上台打压我们的政策不变!看我们总是把炒作票分成2派,自己玩自己尔!每个票都有国家队卧底,你再炒,人家分分钟把你熄灭!基本面好的,发展前景好的会走的更远!但是为啥利好出来的时候有的票已经涨的好多了,谁是有先知先觉埋伏进去,肯定是有内幕线人嘛,这就是大问题,没有公平公正可言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