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一不走我不走
展开
下周美国大选资金为了避险,所以说会把上周的连板票出逃,等待下周出现新的周期,今天吃一个D,我能接受,明天再吃一个,我也能接受后天回调我就再继续等,因为一开始的打算格局到17号以上,我能拿得住,现在目前还处于翻倍。六一和养家都没走我怕啥。周五净资金是流入了2亿底部的筹码基本都没有动。非农数据也出来了,对于国内股市好像是利好,川普上任之后估计还是会科技股为主题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