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年了,资金一直有瓶颈,该怎么突破?!
展开
资金一直在区间内震荡。行情这么好的时候也突破不了。
不知道是自己的心理障碍,还是资金管理有问题。
很迷茫,不知道未来的路在哪里。
大家能支支招吗,大神们都是怎么做的?
不知道是自己的心理障碍,还是资金管理有问题。
很迷茫,不知道未来的路在哪里。
大家能支支招吗,大神们都是怎么做的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