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低切无缝衔接?穿越龙成为新的周期龙?
展开
分享诸君一句话:该强不强就是弱,不及预期卖点。该弱不弱就是强,超预期买点。
本人入市仅一年多,分享贴子仅为了记录自己成长心得。
当前周期:上升期 (可能演变为退潮,要警惕风险了)
今天情绪:强分歧或退潮
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定义的准不准,至少华立海能达周期是退潮,明天不能修复的话就基本确认了。但是其他高标又还在,比如松发股份,所以只能暂时还是维持上升期,只是日内情绪退潮,所以明日非常关键,情绪如果
本人入市仅一年多,分享贴子仅为了记录自己成长心得。
当前周期:上升期 (可能演变为退潮,要警惕风险了)
今天情绪:强分歧或退潮
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定义的准不准,至少华立海能达周期是退潮,明天不能修复的话就基本确认了。但是其他高标又还在,比如松发股份,所以只能暂时还是维持上升期,只是日内情绪退潮,所以明日非常关键,情绪如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