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着自己的账户在思考,这个市场我也已经奋斗了几个年头了,本想着这账户资金亏完就离开这个市场了,毕竟这么多年了,除了充值大法外,感觉自己就不是这块料。不知道各位老师们在这市场已经奋斗了多长时间,你们是否也这么迷茫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