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走势的股票谁有把握,来个大神分析下
展开
1 早上直接拉跌停
2 十一点半左右拉起身
3 尾盘拉涨停
看的我一愣一愣的
个人本来浅见,开盘拉跌停是要吸筹,中间拉一半是围必有阙,主力动用一小部分资金让散户自己拉来利润最大化 风险最小化,尾盘拉涨停,是要出货了吗[图片]
2 十一点半左右拉起身
3 尾盘拉涨停
看的我一愣一愣的
个人本来浅见,开盘拉跌停是要吸筹,中间拉一半是围必有阙,主力动用一小部分资金让散户自己拉来利润最大化 风险最小化,尾盘拉涨停,是要出货了吗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