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4日复盘,今日主题反核
展开
上周四清仓妖股,周五推了四层仓位去博弈穿越和低位首板,两层深康佳两层中公,今天开盘康佳直接地板排队割肉,中公也是水下止损出局。出局之后由于高标开的太差,先是用小仓位做了个首板的票防守打板,然后把仓位推进了超预期的川发龙蟒和欧菲光,尾盘也成功涨停。接近中午尾盘看出常山已经从水下翘板接近零轴,果断水下两个点左右介入。下午开盘之后因为常山的冲高各大高标都开始翘板,这个时候选择去还没开板的宗申进行打板反核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