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4日复盘
展开
昨日预案,做T为主,核心根据盘中低吸,
1,上海电气竞价有点转强的迹象,加上热度,最后一分钟挂单,差4分,没买上,开盘观察了一会,一直挺犹豫,上了怕跌停,后面拉到2个点减了半仓,就不下来了,很强,又高点买了,做了个反t,心态崩了点,后来开板出了剩下一半,又做了2个点t,收盘稳稳封住,心里松了口气,继续锁仓,不动了
2.宝塔实业,开盘低吸,中午收盘冲高做了t,降低了成本,操作没啥问题,看不懂连跌两个
1,上海电气竞价有点转强的迹象,加上热度,最后一分钟挂单,差4分,没买上,开盘观察了一会,一直挺犹豫,上了怕跌停,后面拉到2个点减了半仓,就不下来了,很强,又高点买了,做了个反t,心态崩了点,后来开板出了剩下一半,又做了2个点t,收盘稳稳封住,心里松了口气,继续锁仓,不动了
2.宝塔实业,开盘低吸,中午收盘冲高做了t,降低了成本,操作没啥问题,看不懂连跌两个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