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4日 妖股反核
展开
又是惊心动魄的一天,上海电气反核,常山北明反核,注定了我的中国长城和张江高科辨识度全无。还好剑桥开盘秒板,不然真可能亏损了。
根据周五的强度,肯定不会开盘出中国长城。但是开盘下杀跌停,有点超过预期。跌停进了三成,赌它反包,冲高回落,只能做T。仓位未减,成本降低。但是尾盘下杀将近跌停,明天不反包的话,十点以前出清。
张江高科本计划
根据周五的强度,肯定不会开盘出中国长城。但是开盘下杀跌停,有点超过预期。跌停进了三成,赌它反包,冲高回落,只能做T。仓位未减,成本降低。但是尾盘下杀将近跌停,明天不反包的话,十点以前出清。
张江高科本计划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