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市第十一天 高位重仓接跌停板妖股
展开
今天开盘的两支票总体比预想的要好很多,本来预计第一创业还得亏十个点的,没想到还差点反包了,心急离场差不多就行,比预想的好多了。
今天又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,在看票时把返回键按成了,委买键,还卖了三笔,关键是还是一支妖股跌停票,居然范这样超低级的错误。明天负十个点还不知道能不能离得了场,这也只能是我这样的才能干出来。我都把自己笑死,十来天没挣钱不说,还敢接跌停的高位妖股。明天就看看青岛金王的表演吧。这
今天又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,在看票时把返回键按成了,委买键,还卖了三笔,关键是还是一支妖股跌停票,居然范这样超低级的错误。明天负十个点还不知道能不能离得了场,这也只能是我这样的才能干出来。我都把自己笑死,十来天没挣钱不说,还敢接跌停的高位妖股。明天就看看青岛金王的表演吧。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