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4日 操作记录
展开
今天回血周五一半的亏损,还行吧。
卖出:
比亚迪挣2k,汇金涨停前卖了,少赚2K,TCL看他要死不活的,直接清仓了。
买入
高伟达、中铁装配、中船科技,加仓国投
大盘缩量上涨,资金在观望,持股待涨吧
[图片]
[图片]
卖出:
比亚迪挣2k,汇金涨停前卖了,少赚2K,TCL看他要死不活的,直接清仓了。
买入
高伟达、中铁装配、中船科技,加仓国投
大盘缩量上涨,资金在观望,持股待涨吧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