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态还是没控制住,
展开
上个星期五跌停的华立股份,就因为星期五的幻想没把它卖出去,今天本来自己是挂的跌停板上卖的!后来看着下午要开板了就撤单了!本来今天是可以跑出去的,就是因为自己的贪婪和幻想还是被按在了跌停板没跑出去。啥时候我可以完全安自己交易纪律去交易类!今天买进了中国长城。现在是亏着4个多点!以后我的逻辑它明天应该是上涨的,它今天是跌停的后来又拉上水上。到下午收盘跌了9个多点,但是没跌停。看着它前几天走势今天应该是
